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
我❤️batfamily

吐花症03

计划一开始似乎就进行的很顺利。火箭把他拉出房间,卡魔拉带他走出房间后吸引他的注意。格鲁特钻进去找到关于他感觉到花的东西交给火箭。“呃,奎尔能告诉我你最喜欢哪种花吗?”卡魔拉和彼得坐在椅子上,看着窗外的太空,很突兀地问到。没有办法,她从来就不是一个委婉的人,也学不会委婉。彼得没有马上回答,他摩挲着脸上的口罩或者说面具,过了有一会儿,才慢悠悠地回答道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嗯,如果你答应我不把我的情况告诉其他人我就告诉你,现在考虑一下吧。”说完,他起身,又朝着自己房间的方向而去,卡魔拉看着他的背影,突然意识到他好像瘦了许多。现在她终于确定奎尔这次不是在开玩笑,他的身体状况恐怕的确不对,那个猜想也许是真的。

确实感觉有点疼呢,果然像是没有多少日子可活的样子啊。彼得忍不住想到,胸口在说完刚才的话后已经有些疼痛了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已经明白了事情的重要性,告诉他们是在所难免的,只是他还是想要自己来说,起码没有那么悲惨啊。

到他自己房间的距离不远,他又走的很快,并没有被吐花症影响的样子。这使得他成功看到了站在他门口的火箭,准确来说是站在他被打开的房门前,似乎一脸紧张,在慌慌张张把风的火箭。

“嘿,奎尔,和卡魔拉相处的不愉快吗?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去多晒晒太阳啊。”看到他的身影,火箭慌张了起来,他没有预料到卡魔拉只拖了这么几分钟,现在格鲁特还在房间里。他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了几句确实没有过脑子的话,迈着小短腿,苍白无力地打算再为格鲁特争取几分钟,十分期盼奎尔能突然脑子坏了,停下脚步歇歇。

很遗憾的是,彼得的脑子没有突然坏了。他径直越过火箭向房里再去。没走几步,他僵住了,令他要提前死亡的一幕在他的眼前。平时他睡觉的床上,小树人格鲁特正站在那上,手里拿着一个匣子黑色的,正是他用来盛放吐出花瓣的那个黑色匣子。他的瞳孔猛然一缩,马上,他的世界黑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