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
我❤️batfamily

吐花症04

当他再次醒来,他正躺在床上,所有人都回在他的身边,愤怒又担忧地看着他。于是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脸,口罩没了,他感觉到。彼得忍不住叹气,现在好了,秘密还是曝光了。根本就还没来及说呢。他不免有些尴尬,“额,我没事。”彼得试图安慰道。效果非常不好。卡莫拉的脸色更像黑炭发展了。,火箭使劲瞪着他随着刚才说出的话一并吐出的花瓣。彼得知道他的意思,于是小心翼翼的说道,“嗨,别那么严肃嘛,小熊猫。这只是有点疼而已。”火箭臭着脸,想也没想就恶狠狠地说道“小子,你他妈是把自己当花了吗?你现在的脸色看起来就知道命不长啦。你是当我傻吗?告诉你,我可不是个傻子。我他妈早就发现你不对了。”说着看到彼得的嘴角一点,剩下的血迹时,却还是忍不住拿出一块干净又柔软的毛巾,粗声粗气的说“给我擦擦你脸上的血。”说着,粗暴的把毛巾塞到彼得的怀里。彼得笑嘻嘻的接过,乖乖擦掉,又向格鲁特伸出手“小格鲁特,能把你找到的那个匣子给我吗,你看,这都是我吐出的花瓣被别人碰到了怎么办呢?”格鲁特看着盖在他身上的被子表面满满一层的花瓣,就乖乖把那个闻起来, 很好闻的匣子还给他,看着他熟捻的把花瓣全部扫进匣子里。彼得看着又快满了的匣子,终于不再试图找到借口戴上口罩,破罐子破摔了。“相信你们也已经知道了,我得的是什么病,所以能不能让我在这最后几天里过的好点呢?”彼得这么说道,他知道这是个机会。沉默着的卡魔拉终于说话了“不要这么快就绝望了,也许是有办法可以解决,只是我们不知道呢。”她的语气苍白无力,任谁都能明白这个可能性是有多低,只有会处于绝望中的人们才会对这种看不到希望的希望抱有妄想。“卡莫拉,你说的对,可能是有办法,但……说实话我不确定,我真的很不确定。”彼得一边把匣子放在嘴下面的地方,一边带着些迷茫说道,他现在在心里其实已经有个猜测,但不知道是不是对的。“现在想想那个梦应该就是他给我关于吐花症的提示了。”他慢慢回忆起经过来。

那天是平常的一天,有点不平常的是彼得几乎一沾到被子,还没脱衣服就睡过去了。“醒醒,小子。今天还没去训练呢。是想在这里赖掉那个训练吗?”彼得感到有人在摇晃他,他睁开眼,愕然发现那竟是他已死的养父——勇度·乌冬塔。“你,你怎么还活着!”彼得真大眼睛几乎是不敢置信的。勇度看着他,皱了皱眉,“你小子皱了皱眉想说什么?我还没死呢。”彼得一呆,“不不不,你已经死了!”他的语气十分认真,显然他是明白这个事实的。勇度又皱了皱眉,看起来生气了“别再给我说这种不吉利的话,我肯定能活到你娶老婆的时候,赶紧给我起来,去训练。”说完,他把彼得拽起来,塞给他一盆不知道是什么做的糊糊,就拉着他的衣领把他拽走。被勇度一路拽的路上,彼得发现这根本不是他以前待过的地方。

评论(5)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