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
我❤️batfamily

吐花症05

这里太可怕了彼得看着这一切这么想到。他的四周乃至天花板地板都是红色的,是他所不愿见到的,积年累月用血染就的腥红色,可以闻到淡淡的血腥味从四面八方而来。彼得的前方是一堆靶子,一堆还在蠕动着,挣扎着,由他的同伴,朋友,已死的亲人所组成的活靶子,他们中的一些甚至还在向他求救。“快,把这些人的心脏挖出来吧,吃下他们的心脏,你就会好多了。”勇度站在他的身边拍着他的肩,称得上满怀期待的对他这么说道,又递给他一把刀向他示意。彼得近乎是双手颤抖地接过这把刀的,他看着这个勇度,嘴唇动了几下,大声的说“你不是勇度·乌冬塔。他不是这么残忍的人,他也从来不会让我吃这些。你是谁!”勇度看着彼得,困惑着,嘶哑着回答道“不,我就是勇度·乌冬塔,别再这样装模作样了,快把这碗血喝了!”说着,他伸手向那堆人一挥,他们就都不再动了,相应的,勇度的手上也多出了一碗充满腥气的血。彼得摇着头,他绝对不会喝下那东西的。勇度没有放弃,他的嘴里发出了尖锐的哨声,一抹红色就飞向彼得,把他逼到角落里。勇度笑着,他慢慢靠近彼得,一手捏住他的嘴,强迫他开口,一手拿着那碗血凑到他嘴边,彼得不由发出一声尖叫。梦醒了,大汗淋漓的彼得坐在床上,有些惊恐。“这是……在预示着什么吗?”他喃喃自语。没过多久,他又睡着了,不过这次,没有噩梦了。

彼得回忆完,难得迟疑不定地看向同伴们。一时间,这里充满了沉默。过了良久,火箭出声了“呃,所以说在你的梦里我们都死了,就因为我们的心脏榨出的血或者说混合物,是能让你好一些的东西,而勇度因此一直要求你喝。”彼得点点头,梦里的大致内容就像火箭说的一样,这就是他并不认为这是解决吐花症方法的原因。卡莫拉又问了个问题“你觉得这是勇度在告诉你解决的方法吗?”彼得没有作出明确回复,他正在迟疑不决中。看着他的样子,火箭又说道“如果是真的,抱歉,我不能接受。”说完,他转身离开了这里,顺带把小树人格鲁特也一块儿带走了。第二个表态的果然是卡莫拉,她凝重着看了彼得一样,就离开了。“唔,果然吗。”彼得平静地看着他们离开,没有激烈的质问,也没有那种浮夸的泪眼婆娑的凝视。他对这种情况没什么不满的,也没什么好不满的,别人对他的帮助不是义务,如此残忍的方法也注定就算没人提及他也绝不会使用。真有可能为他付出这么多代价的那个那个人已经死了,他清楚的知道这个事实,是他亲手给他送葬的。这次也许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。他沉默着拿出一个丑丑的玩偶,是他当初藏在假灵球里的,他没有把这个随着勇度一起下葬。“Emmm,I  miss  you.”他看着玩偶眼眶一酸,突然说道。和这句话一同而来的是几片红玫瑰的花瓣,他知道这种花的花语,他笑了“呵呵呵……”笑声里是可以感受的凄凉和绝望。毕竟,他爱上了一个已死之人,患上这不治之症的今天后的每一天都是在提示着他爱人的离去啊。哀大莫过于心死。有的人认为友情万岁,,有的人认为爱情可贵,有的人认为亲情是最好的,亲人永远能不计代价的为你付出一切。从小到大,彼得能感觉到的亲情少之又少。直到勇度死在他眼前,他才恍然大悟:勇度是爱他的,只是这爱他发现的太晚了。他们之间应该是凶手对受害人的感情才对,可以是愧疚,可以是不会愧疚,但绝对不会是父子,彼得曾经是这么定义他和勇度的关系的;后来他发现他错了,起码有些是错了的,他忘记了人心,人养一条狗时间长了都会有感情,更何况是养人呢。他和勇度是父子也是凶手与被害人,勇度对他既是爱着的,也是愧疚的,这促使了他的死亡。不幸的他却在现在才发现了他对勇度真正情感,真是可笑呢。

彼得又拿出一个新匣子,把刚刚那几片玫瑰花瓣放进去,空空的新匣子里装着他还没来得及生长就已经被掐死的爱情。

评论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