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
我❤️batfamily

吐花症02(上)

吃过饭后,火箭向彼得提出一个要求:把脸上的东西摘下来。理由听起来很无理取闹:这玩意让他觉得他不像像彼得·奎尔这个人了,看起来不顺眼 。彼得听了这明显是在无理取闹的理由,心里哭笑不得。他知道火箭这个要求背后真正的原因,因此他是绝不能答应他的。于是,从口罩里传出来有些闷闷的声音“嘿,小熊猫,我不会这么干的,也许你可以提点别的什么要求,我会答应呢。所以换个要求吧。”彼得原是想让他换个要求,那他也不用再费更大力气,去编出更多谎话了。但真实的情况却是,他话还没说完,火箭就站上桌子,一个猛扑向他扑来,目标当然就是他的口罩了。还好,彼得及时反应过来,没有让他成功。这下子,火箭看起来变得有些恼怒,而其他人却是一脸茫然,显然他们并不是合谋骗他出来的,彼得欣慰的想到。他在口罩里忍不住笑了,马上想继续说点什么,但花瓣又快要满了,所以他只简短的说了一句:“我没事,只是不能说多话。”然后,按着口罩又跑回了卧室。

老实说,他就没指望刚才一句话就能让他摆脱嫌疑,但是会不会……彼得 还是抱着着那么一点侥幸。他同时一手摘下口罩,一手打开那个盒子,把满满一口罩花瓣毫不犹豫地装进去。现在,鲜红色的花瓣已经盖满了盒子底面,看起来就好像快要装满了的样子。彼得看着盒子不知道 为什么又突然一笑,嘴里又冒出了几片花瓣。和之前吐出的不同,不是那种蜷缩在一起,皱皱巴巴的,这次的看上去从待放的花蕾最外面摘取到的一样,颜色没有之前的艳丽,却更大,更舒展。 眼前的盒子看起来不错,黑色的盒子和红色的花瓣很搭配,花瓣可以说是十分美丽的,但彼得去无端想到了自己,就如同这些花瓣一样,看着好看,却很快就会消亡……彼得笑了,脸上的表情和以前并无二样滑稽又搞怪,像个小丑一样,贱兮兮的,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搞砸所有事一样。他的眼睛却是快要满溢出来的温柔,这让他看起来矛盾极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46)